不聊山-

不见春色畏惊春。

【第二世界】这世间独属于我的玫瑰/完结。

禁止  ky / 上升正主  。

请  圈地自萌 / 自行食用   。

不推荐 考究  / 塞入式食用 。

备注  私设严重  。

个人tag:无数个平行世界的我与你终将相爱。


【第二世界:鬼夫人X白骑士】

引子。 

壹。 

贰。 

叁+肆。 


陆。

第二天醒来时,鬼夫人整个感觉就是腿很酸。

她倒抽着气坐起身,昨晚原本睡在她身边的那个男人已不知去向,而昨晚穿的那件衣服已经被暴力摧毁了。鬼夫人裹着丝绸薄被,赤脚下床走到窗户边,把窗帘拉开一条缝看着在阳光照耀下的后花园。

“啧。”她发出意味不明的一声。

  

早饭后,女王派人送来口谕邀请鬼夫人进宫。

心里已经猜到什么了的鬼夫人淡定的换上那套她最喜欢的裙子,佩戴的也都是她最喜欢的装饰品。

她佩戴的很慢,仿佛这就是最后一次戴上了,她想慢慢欣赏般。

可是再慢也会有戴完的那一刻。

她登上马车去了朝皇宫。

  

当内侍官为鬼夫人推开会客室的门时,最先映入她眼中的是那个恭谨地低着头站在女王背后的挺拔身影。然后是坐在女王对面的一个青年男子,鬼夫人不认识他,但这并不妨碍她猜出这是谁——老公爵的侄子,遗产的继承人。

鬼夫人脸上扬起她再熟悉不过的假笑,朝女王行了个礼,得到对方同意后坐到了一个单人沙发上。全程她都没有和女王身后的白骑士对视,自然她也没有看到对方眼中的担忧。

“这次将你喊过来是因为老公爵的死亡一事。”女王一边说一边举起手中的茶杯,“之前大家都说老公爵死的蹊跷,为了查清楚我就拍派白骑士前去追查老公爵的死因。这件事昨晚有了眉目,所以我就赶快把你们喊过来。”

鬼夫人在听到女王说的昨晚时笑容一僵,但下一秒她就恢复了正常。“我也很好奇老公爵死的原因,但是原谅我现在想请问这位男士是?”鬼夫人看向青年男子。

被点到的男子连忙起身,行了个礼说:“夫人您好,这个自我介绍可能会让您不舒服,请原谅。我就是老公爵的侄子。”

和自己猜的一样,鬼夫人微微朝他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女王把他们两个喊到这儿可不是为了看他们俩在那儿聊一些没营养的东西,她朝白骑士挥挥手:“骑士,把你昨晚查到的都说出来听听吧。”

白骑士走出来,站到鬼夫人对面。

“昨天下午我在老公爵府的魏管家那儿了解到在老公爵死前曾有邮差进出过他的书房。而昨晚我在城里打听关于老公爵的消息时,突然听到他们说死了个邮差,我就赶过去看了,经过时间对照确定了他就是进出过老公爵的那位。经过死亡现场的证据来看,他是被杀人灭口了。我们几位骑士沿着这个线索追踪下去,最终将雇佣杀人然后再次杀人的对象锁定在...”白骑士顿住,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有些干的嘴唇。那一刻他脑海里突然想起了昨晚那张嘴唇覆在自己唇上的触感。

“老公爵的侄子,我想请您解释一下这件事。”不等白骑士说完,女王已经率先发问。

听到这儿,鬼夫人有些惊讶的抬眸,不经意和盯着她的白骑士对视了一眼。就这么一眼,她顿时心下了然,抬手捂住嘴做出吃惊的样子看着老公爵的侄子。“天呐,先生我没想到你竟然...”

而老公爵的侄子同样也蒙了,他盯着白骑士,一开始还只是诧异不敢相信,慢慢的他好像明白了什么神情变得愤怒起来。他冲动地站起身朝白骑士大吼:“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买凶杀人,怎么看也都是那个贱...”

“住口。”女王眼神威慑地盯着男子,“现在没人能确定你的身份你就还只是个平民,怎么可以对鬼夫人如此不敬。”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就好像是一出大戏。鬼夫人看着女王当场判决了老公爵的侄子并将他投入大牢,告诉自己老公爵没有男性继承人所以爵位封地回收,但是因为得知老公爵其实是她的亲身父亲,所以允许她在离开公爵府时可以带走一些财宝,然后又说白骑士这次立了功,赐予男爵称号。

短短的半个小时,三个人的命运都有了巨大的变动。

直到离开皇宫时鬼夫人都还是恍惚的。她正准备上马车回公爵府收拾收拾时,有个身影停在她面前,她抬头看入一片黑色的旋涡。

“我这一身好看吗?”她先开口问。

“好看。但是我想问问你,你喜欢我吗?”

“也许吧。”

鬼夫人说完就让车夫出发。留下白骑士一个人望着那辆远去的马车。

当天下午,鬼夫人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公爵府。走之前她去了魏管家的房间里,将地毯上的那个匕首收拾起来一并装入行李箱中。

  

从那天起,在这座城里就没有了鬼夫人,只有一个住在巷子里靠画画为生的鬼小姐。

和她相反的是贵族圈里,有一个姓白的男士声名鹊起。虽然贵族圈里看不起这位白先生并将他视为女王的走狗,但这并不影响女王对他的器重。

巷子里,鬼小姐再次将一个画着她记忆中那个挺拔身影的素描纸撕碎,并且嘟囔了一句“臭男人”。

 

后记:

 

亲爱的鬼:

好久不见,不知你近来身体如何。

在下诚邀你于明日清晨来到公爵府。

那个时候的湖边花园,清晨的雾气正浓,玫瑰和丁香的香气被雾气浸得微凉。你可以提着红裙小心翼翼从松软的的小路上走来。

穿过重重迷雾,你会看到那个人。

而他,在等你。

他会一把抱住你,是的,他会的,因为你是他的无价之宝。

您恭敬的,白。


——

这个世界也叫我给在第六章完结了嘿嘿。

这篇文男主灵感是B站这个视频的:

【[鬼白/魄魄】血红帽 (白骑士 ×鬼红帽) (黑化剧情向) (有车介意勿入)

UP主:aircanaan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W411B7V5/

电脑端的链接好随意hhh。

有和阿婆主说过这个灵感,然后阿婆主也同意了的(^-^)。


然后平行世界的文暂时不会更新了【隔壁塔罗牌我也是这么说的但是我还是更得很欢】。

会放慢这边的更新速度,准备写一些憨憨的各种体的短篇。

也有一些和阿婆主视频联动(?)的改编文。

总的来说还是谢谢大家喜欢我这种小学生文笔啦OVO。

评论
热度 ( 16 )

© 不聊山- | Powered by LOFTER